“两课”知识竞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6-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心记  摄影:  来自:共同学科部    责任编辑:

  • 5月11日下午,龙湖报告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共科部“两课”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共科部主任汪恩键教授、院团委高翔书记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本次竞赛以巩固学生学习“两课”的成果,促进学生关心国际国内热点、焦点问题为目的,以03级学生为主体全院七个系分别选派出了15名选手,共105名同学参与了此次竞赛。竞赛共设个人奖18名,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另设团体奖三名。

    此次“两课”知识竞赛涉及多门课程内容,试题总体难度中等偏上,各系选拔的学生以三年级的学生为主,在没有系统复习的情况下应考,从而在一定程度上真实地反映了学生掌握所学知识的程度和我校“两课”教学的总体水平。

    “两课”知识竞赛的圆满举行,一方面体现了我校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扎实理论基础和良好道德风貌。这对我们在掌握学生学习情况的基础上,反思我们“两课”的教学情况,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改进我们的教学,进而加强对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教育,坚定学生的政治意识、提高学生的人文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两课”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燕春友(企管系) 陈森林(文法系) 阚姗(企管系)

    二等奖:关啦啦(企管系) 时冰玉(企管系) 李鑫琪(文法系)

    周丽梅(文法系) 陈蕾(文法系)

    三等奖:魏科(企管系) 郭超(文法系) 杨燚锋(文法系)

    金珊珊(文法系)卢寿勇(文法系)柴高洁(文法系)

    马鹏翔(国贸系)雷光宁(文法系)常彦军(会计系)

    杨迪(企管系)

    团体奖:

    一等奖:文法系(75.67分)

    二等奖:企管系(72.87分)

    三等奖:国贸系(61.07分)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