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召开“双节”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思政部

  • 9月20日,综合楼211会议室,思政部组织召开“双节”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主任朱慈华教授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朱慈华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张金安副校长在“双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朱主任就思政部“双节”期间安全维稳进行教育。他强调以下几点:(一)全体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政治高度认识维稳安全问题的重要性,绷紧安全这个弦,安全事情无小事,防止安全事故、责任事故、人身事故、财产事故的发生;(二)在教学中,结合教学内容,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宣传教育和引导,为学校维稳安全工作做出思政课教师的贡献。“双节”前后调课比较多,要增强责任心,防止误课事故的发生。(三)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不上当不受骗,确保自身的信息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家庭成员安全;(四)确保办公室安全、宿舍安全,人走灯灭,关电脑,关好窗,锁好门再离开;(五)假期注意食品卫生安全,防火防盗,不参加宗教活动,对渗透活动保持警惕。(思政部 陈芳 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