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苗天宇副教授参加全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思政部

  • 12月7-10日,由高等教育会议中心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主题研讨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我校思政部苗天宇副教授受邀参加。

    这次研讨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宗旨,采取主题报告、理论解读、现场互动等方式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研讨。中国社科院侯为民研究员做了《习近平民生建设思想与社会治理理论创新》主题报告,苏州大学方世南教授做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报告,西南财经大学韩源教授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几个重大问题》主题报告等,参会的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了深入广泛的交流研讨。

    通过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主题研讨会,结识了业界知名专家学者,接触了最新的学术动态,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于以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大有裨益。(思政部 杨迪/文 苗天宇/供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