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师生参观毛泽东主席像章展以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思政部

  • 在毛泽东诞辰125周年来临之际,思政部教师结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学习,拓展思政课实践教学内容和形式,加深对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的丰功伟绩和历史地位的认识,组织学生于12月25日—12月26日参观了在艺术系展览室陈列的毛泽东主席像章。

    同学们在一幅幅毛主席像章面前驻足,认真听老师的讲解,更加深入了解了伟人毛泽东不平凡的一生。毛泽东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和理论家。他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和发展,为中国各族人民解放事业的胜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为世界被压迫民族的解放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习青年毛泽东“男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凌云壮志,也要学习领袖毛泽东“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精神。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思政部 陈莉/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