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慕岳常务副校长莅临思政部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3月13日上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校办主任朱永恒一行,莅临思政部指导教学工作。

    崔慕岳常务副校长在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综合楼309教室,听了韩玉敏副教授讲授的《坚定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一课。下课后,崔慕岳常务副校长和韩玉敏副教授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给予了表扬鼓励,指出:这堂课的教学目的就是让学生认清形势、树立信心、坚定信念,这个教学目的达到了,整堂课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学习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不仅要让学生掌握其中的知识点,更重要的是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认清形势,这一课内容详实、信息量很大,又是第一次上的新课,可以看出课前教学准备很充分,课堂管理严格,这是成功的一课。

    崔慕岳常务副校长还对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表示,不辜负领导希望,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建设,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思政部 陈芳/文 晏玲玲/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