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行“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为了更好地推动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一岗双责”落到实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3月14日下午,思政部在综合楼211会议室举行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全体教师与部主管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签订仪式举行前,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的具体要求,还组织思政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中的“六条禁令”、《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的“红七条”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就教师队伍廉政建设的必要性进行了动员教育,并简要讲评了思政部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总结了成绩,查找了问题,明确了措施要求。朱主任特别强调,思政课教师在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工作中,承担着重要责任,打铁还须自身硬,要带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带头廉洁自律,带头遵纪守法,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为举止都要以校纪校规为准绳,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学校培育高素质应用性人才做出我们的贡献。

    随后,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与全体教师一一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思政部 韩玉敏/文陈芳/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