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4月9日上午,思政部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新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第29届“思政周”等工作。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老师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慈华主任主持。

    朱慈华主任传达了学校教务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从思政部教学工作实际出发,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安排,对期末考试试卷自查整改、教师教学资料互查、教学运行资料准备、完善教研活动登记以及评选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和优秀讲稿教案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朱主任又部署了即将举行的第29届“思政周”。4月22—26日,以“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举行第29届“思政课周”。会议就组织落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十九届“思政周”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朱主任就组织好演讲活动、邀请专家做专题报告,组织好示范课教学观摩等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大家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共同举办好第29届“思政周”。

    会议还对推进专题教学,起草制定新教学大纲进行了讨论,并做了时间进度安排。朱慈华主任提出了时间上要抓紧、借鉴别校经验、结合升达实际、处理好与教材的关系、注重突破创新等具体要求。

    随后,教学秘书晏玲玲老师对清考阅卷等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安排。(思政部 李瑛/文 晏玲玲/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