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4月25日下午,在综合楼211会议室,思政部根据第29届“思政课活动周”方案,组织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师生座谈会,校团委书记李霄锋、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窦峰书记主持。

    学生代表首先围绕“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以及历史意义等内容进行了热烈发言,畅谈自己的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运动”创造了宝贵精神财富,形成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思政部毛枳鑫教授、王盛恩教授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正确认识,并引导同学们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校团委石守金石老师还详细介绍了我校思政类社团的发展现状与前景。

    校团委李霄锋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指出:我们今天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师生座谈会,目的是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我们纪念“五四运动”,重要的是要弘扬“五四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思政部 张铌/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