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30届“思政课活动周”特邀国防大学杰出教授徐焰将军来我校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作为第30届“思政课活动周”活动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请我国著名军事问题、国际问题研究专家、国防大学杰出教授徐焰将军,为我校师生做《不忘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报告会。校董事会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和全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部分师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主持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焰将军从“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决定了我们党必须贯彻群众路线,革命战争环境中党形成了艰苦奋斗等优良作风,执政掌权后如何保持优良传统面临新考验,改革开放后实现历史性转变促进了经济腾飞,为“两个一百年”目标奋斗、努力实现“中国梦”等方面,回望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深刻揭示了艰苦奋斗、群众路线等优良传统是我们党创造一个个奇迹背后的成功密码。

    报告结束后,张德伟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说,徐焰将军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语言诙谐、逻辑严密、分析透彻,引导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听后使我们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对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作用。徐焰将军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一场党课专题报告,更是一场丰盛的思想文化盛宴。张书记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