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焰将军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加强思政课建设的指示要求,经校董事会研究决定,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26日,我国著名军事问题、国际问题研究专家、国防大学杰出教授徐焰将军莅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校董事会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慈华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和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主持揭牌仪式。

    在大家的注目下,在热烈的掌声中,徐焰将军、王新奇执行董事、郭爱先校长以及张德伟书记一起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这标志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正式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了。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表示,学校会依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强化“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擦亮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把思政课教学作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职责,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最后,徐焰将军、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与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