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董清民教授一行莅临思政部检查迎评促建工作

作者:高士伟 时间:2018-03-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 3月2日上午,校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董清民教授、刘福泉教授一行,莅临思政部检查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副主任袁雅莎教授和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董清民教授、刘福泉教授根据学校诊断评估整改任务清单,挑选了和思政部教学等工作相关的30多项标准,对思政部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重点检查了课堂教学开展情况、课堂教学管理和纪律的执行情况、兼职教师联系与管理制度、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和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等。针对董教授提出的问题,朱慈华主任一一进行了回答,并提出了思政部在迎评促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

    通过这次检查工作,董清民教授指出,思政部在迎评促建活动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加强教学改革,在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等方面成绩突出。但还有一些工作做的不太细致、全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完善。

    朱慈华主任表示,思政部新学期的迎评促建工作已经召开会议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继续查缺补漏,完善改进工作,争取使思政部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思政部 李瑛)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