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教育思想学习 研讨思政课改革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3月19日上午,思政部在综合楼211会议室进行了教育思想学习活动,着重研讨思政课考试方式改革方案。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朱慈华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的补考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肯定了成绩,查找了问题,结合思政课考试方式改革组织了讨论。

    随后,朱主任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思政课建设。一要把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要改革教学模式、教学方法,要让学生喜欢上思政课,混合课程是重要载体,要加快推广普及,要让学生参与教学过程,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二要加强教师培养,组织好培训以及示范课、公开课观摩学习,切实提高授课水平和质量;三要对学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并做好学生的辅导工作;四要改革考试方式,积极探索并制定好思政课考试方式改革方案。(思政部 李瑛/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