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3月7日,思政部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21名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视频《我是共产党员》,学习共产党员扎根基层、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随后,党支部书记窦峰对思政部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18年,在校董事会和党委统一领导下,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改进和创新思政课建设,党的基层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具体包括:第一,加强党建工作,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成都全国高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强化思想引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三,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总的来说,思政部的思政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思想认识不全面等问题。窦书记强调,今后要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全面推进基层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上,党员同志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窦峰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位同志需要更加努力,发扬成绩,弘扬正气,扎实整改,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98岁生日。(思政部 张铌/文 陈芳/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