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名师学习 提高“两课”教学质量-我部开展“两课”观摩教学

发布时间:2006-03-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心记  摄影:  来自:共同学科部    责任编辑:

  • 2006年3月29日上午,我院共科部在综合楼118教室成功地举行了一次毛泽东思想概论课观摩教学活动。这是本学期共科部开展“两课”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这次观摩教学由全国名师周文顺教授主讲,院党总支戎廷银书记、院团委高翔书记、共科部主任汪恩健教授、院教学督导组陈克教授、郭文轩教授、共科部汤五云教授等老师与会计专业04级3、4班100多位同学一道参与听课。郑州电视台记者闻讯前来采访和录像。

    本堂课讲授“近代中国革命”一节,重点介绍毛泽东对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失败原因的分析。周教授讲课,史论结合,逻辑缜密,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旁征博引,妙语连珠,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既是一堂成功的政治思想课,又是一场生动的主题演讲。我们相信,本次观摩教学必将给我院“两课”教学带来十分积极的示范效应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