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节前举办文体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金风送爽时时觉,丹桂飘香处处闻。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前夕,在学校工会和体育学院大力支持下,为丰富全院教师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促进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刚刚由思政部转设成立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喜迎教师节文体比赛活动,这也是继思政部成立以来到今天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接续进行的第五届文体比赛活动。


    比赛项目共有三个,分别是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和跳绳比赛。乒乓球比赛朱慈华院长积极参加,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刘树林、陈鲁民、吕西忠、王盛恩等许多老教授纷纷加入比赛,有的自愿加入志愿服务,如王宪政教授,跑前跑后不亦乐乎,受到在场老师的称赞。象棋比赛文雅中掩饰着激动的情绪,紧张中透露着举棋若定的镇定。跳绳比赛中自始至终充满着欢声笑语,年轻的80后们,时而翻飞腾跃,上下穿梭,时而缓如游鱼,疾如飞燕,个个身手不凡,矫健敏捷,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教师们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在比赛中增强了友谊,在比赛中鼓舞了干劲。9月12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活动室举行了文体比赛颁奖仪式,院长朱慈华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老师分别给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在此次文体比赛中,乒乓球项目冠军获得者是朱慈华院长,亚军是陈鲁民教授,季军是刘树林教授;象棋项目冠军获得者是王盛恩教授,亚军是刘树林教授,季军是杨天佑教授;跳绳项目冠军是陈芳老师,亚军是陈莉老师,季军是林欣馨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