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3月19日,思政部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朱慈华主任主持会议,他首先对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开学以来,思政课教学有秩展开,授课质量普遍较高,没有发生不规范教学行为;成功组织了思政课教学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思政课教学改革座谈会,还与中原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思政课专题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朱慈华主任对思政部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当前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其讲话精神内涵,制定切实可行措施落实,努力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我们的贡献。

    朱主任就课堂教学、教育思想学习讨论、教师培养、党建和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案。在教学方面,要把课堂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精心组织课堂教学,严格规范教学;第一次实践教学活动要在4月上旬完成;各教研室结合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制定,积极推进专题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混合式课程建设等。在教师培养方面,制定好新学期教师培养计划,派出四批次教师外出学习。在党建和行政管理工作方面,思政部开展树“四风”活动(党风、教风、作风、学风),开展“会前十分钟思政”活动;要继续开展好“学习强国”的学习活动;建立室长制度与室长职责,确保安全无事故等。(思政部 李瑛/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