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3月28日下午14:10,思政部在综合楼211会议室组织了一场以如何申报课题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主讲人是思政部专职教授汤家玉博士,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主持报告会,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报告会上,汤家玉教授从自身申报课题的经验谈起,重点讲解了申报课题的四点做法与体会:一、树立信心;二、选好题目;三、设计好申报方案;四、注意事项。对于老师们普遍关心的如何“选好题目”的问题,汤家玉教授着重指出要研究项目指南、研究已经立项项目、研究现有成果、慎重选择申报类型、选择有重大意义的创新点、拟好标题等六个方面。汤家玉教授以其扎实的理论修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思政部全体教师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报告会。老师们普遍认为,通过此次报告会,对如何申报课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做总结。朱主任指出,这场报告会举办的非常及时,而且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思政部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多搞科研,多做课题,使思政部的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思政部 韩玉敏/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