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4月4日下午,综合楼211会议室,思政部组织召开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主任朱慈华教授主持,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和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朱慈华主任首先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精神,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组织节前安全教育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张德伟书记带领学校安全卫生检查组对我部检查情况和张书记的指示要求。随后,结合思政部实际情况,组织了安全维稳进行教育,朱慈华主任就假期安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本部全体同仁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二)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思政课教学中、在与学生通过各种渠道的沟通交流中,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和引导,为学校维稳安全做出我们的贡献。(三)各办公室要彻底整理打扫卫生,物品归位,人走灯灭,关电脑,关好窗,锁好门。(四)落实室长制度,确保办公室安全,即用电安全、防火安全、公物安全、试卷安全、教学档案安全、图书资料安全以及设备安全等。(五)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防火、防盗、防骗,杜绝事故发生。(六)不参加宗教活动,对渗透活动保持警惕。(思政部 张玉明/文 陈芳/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