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伟书记督查思政部“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为扎实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科学检查评估“十三五”规划实施阶段性成效,并认真谋划落实“十三五”中后期工作,6月27日下午,张德伟书记一行学校对思政部“十三五”规划实施进展进行了中期检查。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同志、校党委宣传部职正路部长、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等出席会议。

    首先,朱慈华主任从规划的执行情况、主要措施及成效、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四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思政部“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总结》。

    接着,张德伟书记结合思政部的总结汇报,肯定了思政部“十三五”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完成规划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思政部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找不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规划任务要求。

    最后,张书记强调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入”是高校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我们前期虽然做了大量工作,“三进入”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今后决不能松懈,我们必须继续采取切实措施,确保“三进入”工作走深走实。张书记还指出,思政课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永远在路上,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教育部和上级关于加强思政课建设的基本要求,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成功摸索总结出一套具有升达学院特点、教学效果好的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让思政课“活起来”、让学生“动起来”,积极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我们的积极贡献。(思政部 晏玲玲/供稿)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