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翟效颜副教授参加全国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慈华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理念,帮助广大教师提高理论水平,推进教学改革创新。高等教育会议中心于7月19日-24日在兰州市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主题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翟效颜副教授应邀参加。

    会议邀请了国防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专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专题报告。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孙力教授作了《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专题报告;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潘悦教授作了《进入新阶段的中美关系》的报告。

    通过此次研讨会,与会的全国30多所高校近百名教师更加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回答了时代之问,不断引领时代前进,是新时代精神的精华。同时也加强了我校教师和全国同行的学术交流,为推进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入”工作提供了新的视角。(马克思主义学院 翟效颜)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