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丹副教授荣获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和“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19﹞70号)文件,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丹副教授在2019年度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并获得“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据悉,2019年6月至8月,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高等院校思政、文科、理科、工科教学等11个科目的教学技能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和河南省教育厅的有关通知要求,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经过公平选拔,特选送王丹副教授参加高校文科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坚持参加省、市、校级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等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活动,为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水平提升和教学质量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成绩的取得必将进一步鼓舞广大思政课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积极创新教育教育方式,不断丰富教育教学手段,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