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欣馨副教授参加“高校思政课教师社会实践活动暨古田红色党性教育实践研修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提升思政课教师党性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协会于11月13-18日举办“高校思政课教师社会实践活动暨古田红色党性教育实践研修班”,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林欣馨副教授前往参加培训学习。

    在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活动中,培训学员感受了红色文化,接受了党性教育,践行理论与实践结合精神,活动后及时总结,撰写了心得体会,交流了思政课教学工作。

    林欣馨副教授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活动收获颇丰,不仅亲身感受了红色文化熏陶,也提高了思政课教学能力,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政课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 林欣馨/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