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10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窦峰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窦峰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窦书记指出,我们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四史”教育、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贯穿教学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窦书记同时强调,希望大家在搞好教学的同时注重科研,充分认识教学与科研的内在联系,以教学促科研,以科研带教学,并将这种“联系”真正落实于日常教学研究工作中,做一名研究型教师。

    最后,为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号召,窦书记倡议大家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体育锻炼,即能强身健体,又能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通过这次政治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并实时将其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马克思主义学院 韩玉敏/文 陈芳/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