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文体大赛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为丰富教师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促进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12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第六届文体大赛。

    本届文体大赛的比赛项目有乒乓球、跳棋、象棋、跳绳和扑克牌。在校体育馆,刘树林、陈鲁民、王盛恩等老教授积极参加乒乓球比赛。赛场上,老教授们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和谐。

    马院工会活动室,跳棋、象棋、跳绳和扑克牌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象棋比赛中,老师们在棋盘上布兵摆阵,睿智思考、果断决策、思路清晰,敏捷的反应充溢着整个赛场。跳棋比赛中,选手们凝神静气,认真布局,谨慎出招,大家斗智斗勇、激战酣畅。跳绳比赛中,绳花飞舞,老师们灵活跳跃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教师们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在比赛中增强了友谊,在比赛中鼓舞了干劲。经过激烈的角逐,乒乓球项目冠军是刘树林教授,亚军是陈鲁民教授,季军是王盛恩教授;象棋项目冠亚军分别是刘树林教授和杨天佑副教授;跳棋项目冠军是晏玲玲老师,亚军是张海萍教授,季军是袁雅莎教授;跳绳项目冠军是陈莉老师,亚军是李艳艳老师,季军是林欣馨老师;扑克牌项目第一名闫振宇老师、冯国锋老师,第二名余鸿育老师、汤家玉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