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10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窦峰主持会议,教学秘书苗淑娟及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首先,窦峰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一些的问题。

    其次,窦书记对新学期的工作做重点部署。具体包括:(一)在正式面授前,一定要做好网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二)做好上学期考试试卷再检查,保证无误入试卷保管室,同时清理和整理试卷保管室;(三)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及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复学专题会议精神,做好迎新工作;(四)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等重要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教学工作;(五)做好第33届“思政课活动周”的准备工作;(六)关于进一步完善行政管理工作。

    院教学督导刘树林教授和杨天佑副教授对开学以来的网课教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最后,窦峰书记强调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强化思政课价值引领功能,全面推进思政课建设,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