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6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企业微信平台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大会,分享交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经验。院长王宪政、教学秘书苗淑娟及全体教师参加,党总支书记窦峰主持。

    会上,宋海龙、代晓雅、刘亚星等三位同志分享了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心得。宋海龙同志主要分享了《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这篇文章的心得体会,从八个方面深入剖析如何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代晓雅同志分享了关于《论党的自我革命》这本书的学习感悟,她指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自我革命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和强大保证,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同时深刻认识到教师的自我革命也必不可少,对自己提出四项具体要求。刘亚星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自身实际,说明如何更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切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她对自己提出了精读深钻、能讲会讲、引航领路、善聊善导等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王宪政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立足学院学科和师资优势,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强化督促指导,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窦峰强调,马克思主义党总支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促进思政课教学水平的提高,要全面学习、系统掌握、自觉践行,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赵雨薇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