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位获奖青年教师参加郑州市高校思政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6月19日,2021年郑州市地方高校思政课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在郑州市高新区金桥商务酒店第三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晓雅、张素杰两位老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资深国防教育专家、郑州大学郇际教授围绕“大国博弈靠智慧——后疫情时代将加速大国关系的演变”进行了专题报告。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程明欣教授结合比赛情况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价,并就一些共性问题提供了指导意见。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武艳敏教授以“学党史悟思想: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教授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与新时代意识形态建设”进行了专题报告。郑州市地方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主任王振国教授围绕“思政课与思政课教师”、“平台与机遇”、“培训与分享”、“经费与政策”等关键词对教指委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论述,并对参与培训的青年教师提出了新期待。

    通过参加本次郑州市地方高校思政课青年骨干教师培训,两位老师表示,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增强教学本领提供了有效保障,更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钻研,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智慧与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平/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