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热议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3月21日,思政部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老师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我部两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代表人物参与学习讨论活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基础教研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人物冯国峰副教授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思政课老师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思政课教师应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要求提高自己。在思政课的教学中要讲实、讲活、讲新、讲透,讲出科学性、生动性、历史感、时代感,切切实实地给学生指点人生迷津、引领前进航向,把学生培养成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纲要教研室新的社会阶层阶层人士代表人物王盛恩教授也指出: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说明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群体思政教育的重视,作为思政课的老师,决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老师的殷切期望,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思政部教师更加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职责,也更加明确了工作的方向。(思政部 李瑛/文 陈芳/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