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直属社团MMZ与指导老师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3月8日下午,在综合楼思政部党员活动室,学校学生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简称MMZ)社团负责人王艺涵、李梦丽同学与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和MMZ指导老师唐琼梓副教授进行了有益的交流活动。

    MMZ社团领导人王艺涵和李梦丽两位同学,简要介绍了MMZ社团开展工作的情况,也汇报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开展工作面临的困难,同时也谈了下步开展工作的打算和设想。

    窦峰书记和唐琼梓老师对MMZ学生社团多年来坚守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阵地,带头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生中发挥了良好的模范示范作用,给予了表扬和充分肯定,但也指出由于多种原因,MMZ社团的工作与党组织、共青团组织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在以先进思想影响同学,以先进理论武装同学,以自身形象引领同学方面的作用发挥有待提升。

    经过双方交流研讨,就今后社团开展工作达成共识,思政部将加强对社团工作的领导,改革创新社团组织形式,壮大社团队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在团结广大同学在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与社团一起做出新的努力,力争取得新的进步和新的成绩。(思政部 陈芳/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