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10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峰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慈华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研讨。

    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党98年始终执着于“守初心、担使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和思想政治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窦峰书记强调各教研室和党小组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入”工作,制定“三进入”教学方案和教学设计,并积极鼓励教师党员开展好各项调研工作,及时组织党员教师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共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工作做实、做深。

    会上,窦峰书记再一次强调,主题活动专题教育要持续深入开展下去,既有集中学习研讨,又有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要学、思、践、悟贯穿始终。参会人员也一致表示,要坚持知行合一,“守好初心,担当使命”,示范带动全体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入”作出应有的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瑛/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