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11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窦峰主持会议,各教研室支部书记滕云、翟效颜、闫振宇、唐琼梓、黄旭参与会议。

    会上窦峰书记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窦书记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于建党百年之际,这次会议对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窦峰书记对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作出如下要求:一要入心入脑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全院大会、党小组会、个人自学等形式更加深入、更加全面、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决议,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的热潮。二要求各教研室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进课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应向学生传达会议精神,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三要组织各教研室的骨干教师,特别是老教授组成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传达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黄旭 图/苗淑娟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