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网络教学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4月24日,教育部高等教育会议中心举办“高校教师教研能力提升暨教学成果奖凝练与申报研讨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汤家玉教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通过此次培训,汤教授表示掌握了教学研究的选题与课题设计的方法,了解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流程,明确了教学成果凝练的基本要求,有利于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成果转化。

    今后,马院将通过参加面向思政课教师的专题培训和参加研修班的方式,邀请名家名师来校指导,帮助教师及时进行相关知识的更新,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促进自身思想政治素养不断提升,在促进思想政治教师政治素养与专业知识水平不断提升的基础上,为高校思想政治课程教育教学效果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 汤家玉/文)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