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育人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 时间:2018-05-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思政部

  • 为了充分发挥思政部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思政部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密切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地方社会的优势,建立教学实践基地,为大学生创业创新和校地协作更大的合作空间,本着校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思政部于2016年12月,正式成立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地合作育人协同创新中心”,简称“协同创新中心”。

    该中心成立后,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千稼集集团教学实践基地与学院进行了深度合作,并为学院提供一台宇通客车作为两地的“校企合作专用车”。学院及思政部教师300余人次,学生万余名分别到该教学实践基地进行调研考察,并撰写调研论文两万余份。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