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征文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本学期思政课周活动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征文比赛。参赛作品由各学院选送,体裁多样,内容丰富。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后有51名学生的征文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10位专家、教授进行综合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这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之情、爱国之志。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