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MMZ研究协会社团

作者: 时间:2018-05-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思政部

  • “大学生MMZ研究协会”是自愿结成非营利性社会组,为政治军事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培养大学生度文学的爱好,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指导老师是思政部副教授,学术带头人,中央党校博士张奕阳。

    MMZ研究协会是我院唯一的政论及讨论时政的院级社团,属于理论学习研究类社团组织,是传播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延安精神、长征精神和爱国精神的重要阵地本社团的宗旨(本社团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崇尚科学,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符合国家教育方针,服务于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本社团的活动范围:组织本社团会员在学校开展培训、交流、讲座活动,积极参加思政类的征文和演讲等活动。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