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2月5日下午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参加会议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宪政、党总支书记窦峰、教学秘书苗淑娟以及统战专员李媛哲。

    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并围绕近一年来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总结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会议指出高校统战工作是我们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统战发挥的重要作用,认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纳入学院整体工作计划,把上级有关统战工作的政策落实落细,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切实履行好自身责任,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添砖加瓦。(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媛哲/文 周慧情/图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