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12月9日晚7:3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会议,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窦峰主持。

    会上,窦峰书记首先就马院开展2023年度生活困难党员慰问工作做重要说明,要求各支部书记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相关要求进行开展,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工作,保障每位生活困难党员得到关心和照顾。

    随后,窦峰书记讲解了有关校党委下达的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要求。他指出,党员“双报到”是党员服务群众的一种创新方式,是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在职党员作用,推动创建和谐社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的重要举措。窦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加强与群众联系,除了在本单位开展服务活动外,还要积极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治理,在社区建设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陈芳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