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加强廉洁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4月1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加强廉洁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窦峰同志主持,院长王宪政教授、教学秘书苗淑娟及全体教师参加。

    窦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纪检工作和廉洁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窦书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三十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为统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窦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杂志文章《党员干部要养成尊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文章论述了通过主动接受他律强化自觉,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入党誓词中“严守党的纪律”镌刻着百年来我们党的初心与使命,无论走到哪里、从事什么工作,无论党龄长短、职位高低,都必须严格遵守党规党纪。

    窦峰最后强调,学校正在推动以“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为主要目标的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我们要深刻认识清廉学校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出积极稳妥推进措施,争创清廉马院。每位老师一定要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从一点一滴做起,不以小而不顾,不以细而不为,不辜负党员的入党誓词和新时代的实践检验。(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陈莉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