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4月1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窦峰书记主持会议,院长王宪政教授、教学秘书苗淑娟及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窦峰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一年,是庆祝办学三十周年和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一年。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上级关于民办教育和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准方位,明确目标,积极作为。

    窦峰强调,马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能力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当先锋做表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有机融合,持续激发发展活力。

    王宪政院长指出,马院要紧紧围绕2023年学校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全体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压紧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把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为马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落实会议精神,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马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陈莉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