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 ——共科部政治理论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06-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心记  摄影:  来自:共同学科部    责任编辑:

  • 5月24日晚7点,在外语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由共科部组织,郑州大学余丽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的精彩报告。在报告中,余教授透彻地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的五大特点以及中国在当前国际形势下的外交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刻地揭示了当前中国在国际事务中所处的位置,指出中国要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掌握在国际事务中的主动权,使同学们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余教授的精辟讲解加上诙谐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丰富而生动的国际政治形势教育课,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

    这场报告紧密结合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内容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既符合我院政治理论课“+1”的教学要求,又是对学生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的生动课堂,意义深刻。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