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兼职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8月30日上午8:10分,在综合楼214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兼职教师会议,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慈华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慈华院长主持并发表讲话。

    朱慈华院长首先欢迎各位兼职教师新学期来到升达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总结讲评了上学期教学情况并通报表扬了上学期受到学校和师生好评的兼职教师,希望各位兼职教师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加强课堂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朱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了几点具体要求:(1)各位兼职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不忘初心,以升达为家,对学生负责,认真施教,做好课堂设计。(2)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入”,“三进入”工作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列入学校党委重点工作,各位任课教师要做好“三进入”设计,在课堂教学中积极扎实推进,充分发挥好主渠道的作用,把“三进入”工作走深走实。(3)全面推开专题教学,讲稿和教案按照新的专题教学大纲组织教学。(4)创新教学方法,探索行之有效的教学手段,让课堂活起来、学生动起来,增加师生互动,提高抬头率。要在培养学生应用能力上下功夫。严格落实教学规范,备好“七大件”,至少提前10分钟进教室,加强课堂管理,做好手机入袋等工作。

    窦峰书记指出,马上要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盛大节日,希望教师们在课堂上能结合这一主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做好“双防”工作,做到三尺讲台无杂音,在讲台上弘扬正能量。

    最后,朱慈华院长表示,祝愿各位兼职教师在升达工作愉快,教学顺利,新学期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教学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莉/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