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学第一堂课教学巡视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9月2日,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慈华教授带领各教研室主任、院督导老师,兵分四路对时金楼、道镕楼、综合楼、建工楼及1号教学楼的全体思政课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并认真听取了部分老师的第一堂课。

    8:00,朱慈华院长提前二十分钟到达时金楼,逐个教室进行巡查。在时金楼207教室,朱院长与正在调试设备的陈莉副教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备课情况、是否备好教学“七大件”以及学生到课情况等,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听课,新学期要有新面貌。朱院长随后听了陈莉副教授的第一节课和杨敬副教授的第二节课,并对她们教学准备充分、内容讲授熟练、依专题教学大纲施教、积极开展教学互动、敢于加强课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表扬。

    从本次听查课的情况看,开学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情况良好,各任课教师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带齐教学“七大件”,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授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学生手机入袋,认真听讲,到课率和抬头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质量优良。(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 李瑛 余鸿育 王丹/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