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家组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期中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11月12日上午,综合楼211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学校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组刘福泉教授、章泓科长等一行4人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慈华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期中教学检查。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慈华教授首先向学校检查组汇报了马院期中教学检查和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马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并在组织学习学校教学检查文件基础上,制定检查方案和评价标准,认真自查完善教学资料,在自查过程中发现了很多亮点和突出事例。新学期开学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入”工作,全面推开专题教学,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严格课堂管理方法,加强教学督导,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整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

    检查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马院组织教学规范,工作扎实,运转良好,实践教学组织的好,教研活动落实的好。各种教学材料资料齐全,试卷题型结构好。检查组在各项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整改建议。

    最后,朱慈华院长表示,一定要按照专家组的要求进行整改,改进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