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11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慈华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这次理论知识测试。

    这次理论知识测试测主要围绕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等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点,旨在帮助全体教职工党员及时查漏补缺、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促使广大教职工党员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这次理论测试,促进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基本知识,激发了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促进了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学会担当,奋发有为,为学校建设事业的发展筑牢坚强的思想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迪/文 陈芳/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