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刘福泉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阅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1月10日,校督导刘福泉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期末阅卷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慈华教授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陪同。

    刘福泉教授先后来到综合楼214、综合楼213、综合楼211以及自勉堂203阅卷现场,询问了试卷批改进度以及阅卷具体要求。刘福泉教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格落实学校批阅试卷的要求,坚持“集中阅卷、流水作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强调指出,试卷批阅是一项很严肃的工作,既是对教学质量的检验,也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肯定,希望老师们严格遵守阅卷纪律,执行评卷标准,做到公平公正,确保阅卷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