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8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向全体教师普及、推广新形势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返校后的卫生安全防护教育。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窦峰副教授主持。

    会上,马院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新郑市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我校秋季复学防疫专题会议校领导讲话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方案。

    窦峰强调,秋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时期,对待新冠肺炎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认真落实教育部、新郑市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开学前、返校途中、开学后三个阶段的实际情况,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落实“四早”防控措施,精准防控,持续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