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四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3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四史”动员会,会议由马院负责人窦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窦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目录导览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主题和科学体系。他指出,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切感受其中蕴含的政治力量、思想力量、理论力量,实践力量;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要借鉴以往思政活动经验,通过基础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教学、灵活多样竞答等形式,扎实按照要求来深入持续学习。

    窦峰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为契机,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习教育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师生学习生活各方面。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过参加会议,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实践等方面推动学习贯彻,学以致用,切实推动此次学习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莉/文 陈芳/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