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10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窦书记从组织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成效显著、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做好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等八个方面,对上一届党支部三年来开展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回顾。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3名。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窦峰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杨大凤同志为组织委员、陈芳同志为宣传委员。

    选举结束后,校宣传部部长职正路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指出,过去三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窦峰书记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讲奉献、讲团结,在教育教学、党风建设、师德师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党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学校党委的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党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提高理论水平,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开拓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