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假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6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暑假安全工作部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窦峰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窦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就网络安全、期末及暑期安全工作、期末考试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对于网络安全问题,窦书记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积极配合,通力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对于期末及暑期安全工作,窦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强教育;要开展自查,建立台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避免溺水事件发生;要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预案等等。对于期末教学工作,窦书记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安排,他特别强调各位老师要认真做好监考工作,并严格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期末改卷十二条》有关标准规范评卷。

    最后,窦峰书记指出,各位老师一定要认真落实学校及学院会议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期末和暑期的安全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