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4日,综合楼211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窦峰领誓,全体党员教师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前夕,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窦峰书记指出,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誓词内容虽然简短,但内涵丰富;宣誓仪式虽然短暂,但一诺千金。每一名党员,都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在党旗下宣过誓的,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初心,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入党誓词共12句话,每一句都有着具体而深刻的内涵,窦书记逐句为大家解读其深刻内涵。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一起聆听并歌唱国际歌。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每位党员认真回顾当初自己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回顾自己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入党以后的追求与表现。共产党员樊艳芳副教授说,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她对马克思主义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定会以新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